雾霾随风起

青苹果味棒棒糖.1

宋亚轩和刘耀文两个人一起长大,在对方青春期的时候担起了对方发泄欲望的对象。

躲在被子里偷偷看片的时候两个人的手不小心碰到一起,青春期的冲动来的就是这么快。

刘耀文听见宋亚轩说:“文哥,我们接个吻吗?”

刘耀文不清楚自己是怎么回答的,清醒过来他和宋亚轩已经吻上了。

从那天开始之后宋亚轩和刘耀文不知道养成了一个怎样的习惯,他两会在电梯里偷偷拥抱,楼梯间偷偷接吻,瞒着哥哥偷偷作艾,说出各自的小暗号。


别人不懂什么意思,宋亚轩和刘耀文一个对视或者一个微笑就能懂了。

两个人的气氛怪怪的,贺峻霖这个脑子转的慢的都察觉到了,唯独刘耀文和宋亚轩不知道。

丁程鑫作为老大哥去和刘耀文谈话的时候,丁程鑫问刘耀文你是怎么想的?刘耀文说: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,但是我知道我喜欢宋亚轩。

丁程鑫劝不来只能说你自己想好刘耀文,这段感情吃亏的是你。

青春期来的快去的快,冲动也消失了,随之而来的消息就是宋亚轩要结婚。

刘耀文问宋亚轩为什么要结束呢?我还爱着你,你不能再爱爱我吗?

宋亚轩抬起刘耀文的脸吻去刘耀文眼角的泪:耀文,你该长大了,我于你只不过是玩玩,乖,别哭了。我下个月结婚会邀请你过来。

刘耀文就觉得心好痛啊,痛的不能呼吸了,丁程鑫抱着刘耀文安慰他,丁程鑫说:别哭了好不好?还有人爱着你啊。刘耀文:哥,可是我爱宋亚轩啊,他怎么突然就要结婚了呢?


青春期的恋爱给人苦涩的感觉,初恋就是你心头上的白月光,你得知道,你玩不过别人,所以还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刘耀文




(短文产出,下章继续)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