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霾随风起

我可不是温室的花.1

“1633,传播剧情”

“宿主,这个位面是炮灰受为了渣攻改变自己学习主角受的风格,甚至还自己洗脑渣攻有多爱自己,结果渣攻最后为了主角受把炮灰受送进精神病院了。”

刘耀文听到这种剧情已经能够面不改色了。

刘耀文:位面愿望完成者,负责完成可怜人的愿望。

刘耀文揉了揉太阳穴:“1633,这个位面的愿望是什么?”

“让渣攻和主角受从A市消失,并且让渣攻和主角受体验一下精神病院的套餐。在这期间,宿主想要对这两人做什么都可以。”

刘耀文:“可以,这个位面不限制举动,我喜欢。”

刘耀文下床扫视一眼房间,透过镜子看了自己一眼后,打开衣柜。

刘耀文:“他的衣服为什么是粉红色的?死亡芭比粉显黑不知道吗?头发也染成粉色的,主角受的审美也就这样了?”

刘耀文挑了一身看起来说的过去的衣服穿在身上,然后就去洗漱,但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刘耀文陷入了沉思。

“1633,没有人告诉我这个衣服显得人凸点”

1633抽空看了一眼刘耀文后咂咂嘴说:“没想到啊,你胸肌还挺大,如果我是男人不得被你迷死?”


刘耀文查了一下自己名下的财产,一张无限额黑卡,原主自己的,3套房,原主自己的。

刘耀文把黑卡揣进口袋后出了门。

1633:“宿主,你要干什么?系统检测到你没憋好屁。”

刘耀文:“当然是散发我自己的魅力”

刘耀文找了理发店把头发染成黑的,把半长的头发剪成狼尾后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之后去了商场,刘耀文穿着侧腰漏出黑色衬衫,袖子是短袖,领口大开。

裤子也是黑色,黑色提臀阔腿裤,黑色皮鞋。

买了一条锁骨链,衬得刘耀文这个人越发的勾人。

作为一个有着驾驶证的人,刘耀文选择去4s店提一辆敞篷车,刘耀文开着车问到“1633,渣攻现在在哪儿?”

1633:“在夜色367包厢,宿主你要干什么。”

刘耀文:“当然是打一顿了”

刘耀文到了夜色后直接走到367包厢,刚好听到渣攻和几个傻逼在讨论刘耀文。

1633:“巧了吗,这不是。”

刘耀文推开包厢门,走到渣攻面前,拽死渣攻利落的给渣攻了一个过肩摔,并且抬脚踩在渣攻的肩膀上低头对渣攻说:“重新认识一下,我是刘耀文,不是你们口中的恋爱脑烧逼”

那几个人包括渣攻在内都愣住了。

渣攻反应过来后立马站起身:“刘耀文,谁他妈给你脸了,敢他妈这么对我,你左右不过是一个二椅子,说你几句怎么了?”

刘耀文抬脚踢在渣攻的膝盖窝,渣攻立马跪倒在地上。刘耀文拽死渣攻的头发:“怎么了?我是二椅子那你是什么?花着我的钱在背后说我二椅子?”

刘耀文拍了拍渣攻的脸:“就你这种货色不配做我的1,你懂吗?贱狗?”

包厢大开后,路过的人能看见这场景,看这场热闹的人还真不少,包括丁程鑫。

丁程鑫旁边的路人甲:“他腰好细,我对他有性趣。”

刘耀文刚站起身1633就说:“宿主,攻略你前面的那个狐狸眼睛,他能给你,你想要的一切”

刘耀文勾了勾唇,走到丁程鑫面前,拉着丁程鑫领带说:“丁程鑫?我看上你了,做我老公吧,给你三天的时间”说完亲了亲丁程鑫的唇角。

然后抬腿就要离开,结果被一把搂住腰。

丁程鑫:“我想好了,我做你老公,前提是在这期间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说罢丁程鑫拉着刘耀文的手腕往夜色的出口走去。


1633看着这一切,抹了一把数据汗水,它没敢给刘耀文说丁程鑫是怎样一个人物,没人敢给丁程鑫脸色,以及警察也不敢触碰丁程鑫脚下的土,

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(丁程鑫:“在我对你失去性趣之前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。”)

(路人甲:丁程鑫,你礼貌吗?当着我的面拉走了我刚说想要追求的人。)

(渣攻:没人为我发声吗?)

(其他人:Excuse me ?没有人为我们发声吗?)


评论(12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