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霾随风起

不寻常狗血剧①

穿越羊仔娇妻受X不寻常霸总轩攻

(轩能听见羊的心声)

(当然羊跟系统说的话轩也能听见)

(嗯,结婚后才能听见哈)

羊仔开始愣神:“663,前面这个阴暗忧郁的人真的是轩总?”

663:“是的嘞宿主”

羊仔听见后看了看眼前这个三分讥讽四分薄凉的人:“……663我可以给他拍个照片吗?原来另一个世界的轩总这么,嗯,“内向”。”

对面的轩总看见羊仔的表情皱了皱眉:“?你考虑做我的妻子吗?签个合同马上开始,每个月给你500万可以吗?”


羊仔表面:?不信。内心:什么!!!!!!500万!!!!!!


羊仔:“可以,如果你方便的话麻烦合同给我看一下”

轩总:“ok的小甜心”

羊仔听见这句话脸扭吧在一起心想:轩总呀,矜持一点可以吗?能不能不要ooc崩人设,你这样我真的害怕。

羊仔结果合同看了一眼,一句卧槽想脱口而出,羊仔:“我要满足你的需求?还要时不时的穿裙子?还要做饭给你吃,还要夹着嗓子说老公~我的天呢你真牛波一”

轩总:“500万”

羊仔:“不信”

只看见轩总拿出手机不知道干了啥,下一秒,尊敬的用户,您的XX银行已到账500万元。

羊仔立马拉起轩总起身:“钱不钱的无所谓,老公,我们去领结婚证”

轩总被拉的一激灵,觉得自己的魅力又上升了,不然为什么刚见面的妻子立马要跟自己去结婚。

羊仔:为了钱。




卡一下,接下来是小剧场,关于羊仔为什么穿越过来。

羊仔:周末休息日,来看看我的粉丝怎么宣传我的。

(吃爆米花

“回大王。我是妲己的妹妹哈哈哈哈

羊仔……嘴角抽搐

(吃爆米花

“羊仔谢谢你让我们听到不能过审的内容。嗯~

羊仔:咳咳咳咳,卡住了。水,水

完了新世纪出现了一个被自己喘息声惊吓到噎住了而穿越的人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